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牛奶肌VS.果凍肌 打造韓國歐膩美肌

當紅模特兒姜泰莉。(擷取自IG)
當紅模特兒姜泰莉。(擷取自IG)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仔細觀察IG上的韓國網紅,肌膚不是宛如牛奶般白皙、零瑕疵,就是宛如果凍般純淨透明,且隱隱散發光澤,想要擁有好膚質,女孩不僅祈求天生麗質,後天保養與化妝更是重點。

白皙牛奶肌

想變成有牛奶白肌的美人,肌膚追求的便是「白、淨、零瑕疵」。清潔是保養之首,毛孔髒汙都清乾淨了,後續保養才能好好吸收。建議使用能潔淨臉部油光和髒汙的卸妝水,以及能改善暗沉和膚色不均的亮白安瓶精華,讓皮膚柔嫩淨白宛如自帶天使聖光。外出時,搭配使用可抵擋空氣髒汙,打造零瑕疵肌膚的BB霜當作防護罩,讓底妝自然無瑕。

透亮果凍肌
韓妞流行指標之一的廉雪熙。韓妞流行指標之一的廉雪熙。(擷取自IG)

想要養出晶瑩剔透的好膚質,成為令人眼睛一亮,屈臣氏美容顧問推薦可使用美白保養品,可以幫助舒緩肌膚壓力,與乾燥暗沉肌說再見。底妝部分,則建議使用兼具柔膚、撫平毛孔、修飾膚色不均等特色的潤色飾底乳,成為人見人愛的小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