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殷仔找回感覺 送給對手12上12下

陳偉殷。(Getty Images)
陳偉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8月以來9場出賽,總計14.1局投球掉13分的陳偉殷,終於在9月1日有了好的開始,4局投球僅被被敲出1安、無失分,讓華盛頓國民打者12上12下,並送出2張老K,可謂本季最佳演出,但是邁阿密馬林魚慘遭國民速球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封鎖。以0:7被完封,史特拉斯堡本季第16勝順利落袋,在大聯盟勝投排行榜位居第二。

馬林魚先發投手洛培茲(Pablo Lopez)3局就狂掉6分退場,四局下由陳偉殷登板接替。一上場就被羅伯斯(Victor Robles)打出二壘安打,史特拉斯堡再犧牲短打,護送羅伯斯上三壘,還好陳偉殷球壓的夠低,接連讓透納(Trea Turner)、帕拉(Gerardo Parra)擊出滾地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五局下,解決這場有全壘打演出的倫登(Anthony Rendon)和索托(Juan Soto)後,再用連續3球K掉亞當斯(Matt Adams),讓對手三上三下。

六局下陳偉殷繼續演出三上三下,本季最長只投3局的他七局上續投,一上來就速球與曲球混搭,三振掉史特拉斯堡,也沒有給透納和帕拉站上壘包的機會,投出四局的本季最長局數後退場,防禦率再度回到6字頭,下降到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