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具惠善暫停演藝欲復學 個人活動將持續

韓國女星具惠善將暫停演藝活動,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韓國女星具惠善將暫停演藝活動,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演員具惠善1日於IG發表文章,文中提到「想和大家做最後的問候」,引發各界揣測。2日具惠善透過法律代理人表示,她將在發行散文集後暫停演藝活動,但與藝術相關的個人活動仍會繼續進行。

近日與丈夫安宰賢陷入離婚糾紛、準備與經紀公司解約的具惠善,1日於官方IG發表文章,談及自己希望在散文集《我是你的寵物》出版前最後一次問候大家,並對於各界一直以來的關愛表達感謝。她表示,自己因為有大家才能實現夢想,希望大家今後也能健康幸福。而這則貼文發表後,也引發各界揣測。

2日,具惠善透過法律代理人向韓媒「體育東亞」表示,她將在散文集《我是你的寵物》出版後暫停演藝活動,而具惠善目前正在準備復學,回到大學讀書。

此外,韓媒「體育朝鮮」也獨家報導,具惠善只是因為目前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問題尚未解決,因此不得已須暫時停止演藝活動,具惠善會在復學後再重新評估是否重新展開演藝活動。

至於她個人在美術作品、小說及散文作家方面的活動仍能夠持續進行,因此律師也向該媒體表明,「具惠善不是完全引退並中止活動,大家不需要過度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