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郵政傳情 中秋送暖 暖心傳遞社會關懷

宜蘭郵局局長周昆法(右)贈送喜憨兒與幾米跨界合作之中秋月餅禮盒,一粒麥子基金會宜蘭服務中心主任張竣傑(左)代表接受。(記者曾漢東/攝影)
宜蘭郵局局長周昆法(右)贈送喜憨兒與幾米跨界合作之中秋月餅禮盒,一粒麥子基金會宜蘭服務中心主任張竣傑(左)代表接受。(記者曾漢東/攝影)

【記者曾漢東/宜蘭報導】宜蘭郵局為協助弱勢團體,並喚起社會大眾之重視與關懷,特訂購100盒喜憨兒與幾米跨界合作之中秋月餅禮盒,於108年9月3日上午在財團法人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宜蘭服務中心舉辦「郵政傳情 中秋送暖」公益贈送儀式,由一粒麥子基金會副執行長兼宜蘭服務中心主任張竣傑代表接受。   

張竣傑主任贈送感謝狀給宜蘭郵局局長周昆法(右)。張竣傑主任贈送感謝狀給宜蘭郵局局長周昆法(右)。(記者曾漢東/攝影)

喜憨兒烘焙屋今年推出印有幾米插畫的限量月餅禮盒,希望透過幾米的作品感動人心,以吸引更多人消費。此月餅禮盒由喜憨兒庇護工場的師傅帶領孩子們,製作出美味可口的烘焙品,每一口都是孩子們用心工作的成果,更值得大眾用心品嚐與購買。

財團法人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推動各項社會福利工作,提供長輩一個可以活動、學習和人際互動的場所,以落實「健康終老」、「原居老化」的理念,因應宜蘭縣的需要,於2009年成立宜蘭服務中心,提供復康巴士、身心障礙者個案管理、送餐等服務。

一粒麥子基金會宜蘭服務中心主任張竣傑表示,感謝我們中華郵政宜蘭分局的協助,每年的中秋、端午我們都對我們的服務對象,弱勢的長者等,都有提供物資關懷的活動,今年剛好中華郵政有這份熱心,跟我們一起合作,在中秋節前,把物資順利地送到每個家庭及每位長輩的手上。

宜蘭郵局周昆法局長表示,中華郵政公司長期致力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不遺餘力。宜蘭郵局亦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所有需要幫助、關懷的的一些弱勢團體,今年中秋節以愛心月餅來捐贈給一粒麥子基金會,希望能讓更多長者感受到愛與溫暖,期能達到月圓人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