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高宇蓁拼事業斷桃花 佼佼結婚請益減肥

高宇蓁3日出席記者會以七位數字續約代言,喝咖啡還能擁有窈窕身材。(記者陳柏州/攝影)
高宇蓁3日出席記者會以七位數字續約代言,喝咖啡還能擁有窈窕身材。(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高宇蓁3日出席記者會,以七位數字續約代言,喝咖啡還能擁有窈窕身材。主持人黃子佼表示,該場地正好是他明年結婚場地,笑說:「現在有小腹,要注意體態」。

高宇蓁經營副業有成,在愛情方面卻沒進展,她坦言自己是工作狂,「一直都有追求者啊!就先當朋友。不過現在跟朋友吃飯常常都在講生意經!」欣賞什麼條件的男性?她表示:「一定要談得來,幽默風趣最重要!」

約會對象中是否有可以進一步認識的?她笑說:「觀察中對象目前沒有,因為我挑人家、人家也會挑我們啊!每個人個性不同,所以要相處起來也不容易,這個東西要找到一個平衡,一起生活的狀態其實有點難,所以目前沒有找到。」

高宇蓁去年代言咖啡為品牌締造上億元業績,目前手上有沐浴乳、洗髮精、保健食品、化妝品、面膜、麥克風、粉刺機等八項廣告代言。愛唱歌的她年底還將發數位單曲,特別找老師上課,自爆下班後就泡在KTV,「錢櫃有一條柱子是我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