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粉絲凌晨5點淋雨排隊 金材昱冒雨握手致謝

金材昱。(記者黃宗茂/攝影)
金材昱。(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以韓劇《她的私生活》走紅的「館長」金材昱,5日受珠寶品牌之邀首度訪台出席展覽,現場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高聲告白「永遠支持」,有的粉絲甚至早上五點就來排隊、或是抱著嬰兒追星,金材昱以中文「謝謝」回應,甚至冒雨走向粉絲席與大家握手,展現親和態度。

金材昱身穿高雅的墨綠色西裝現身,表示第一次來台就下大雨,看到媒體與粉絲為了他冒雨出席,感到不好意思,「真的很感謝,我在韓國的時候聽到台灣有颱風,本來很擔心活動會受影響,好險現在雨不大,也來了很多人,很抱歉我來晚了,謝謝大家。」

聽聞早上5點就有粉絲前來排隊等待,金材昱直說:「非常謝謝,我應該要早點來跟大家見面的。」他頻頻送上手指愛心回饋粉絲,「只有我一個人在避雨很抱歉,想讓粉絲們避雨似乎也沒辦法,我能夠報答大家熱情的方式,就是趕快推出新的好作品。」

得知《她的私生活》在台很熱門,出道19年的金材昱表示很感動也非常感謝,未來會帶著責任感,挑戰更多元的角色。

這此造訪台灣雖然行程短暫,但金材昱透露:「身邊有很多朋友跟我說台灣的美食很好吃,我也希望在台灣吃足美食再回去。」喜愛觀賞建築物的他,希望未來有機會能以私人行程訪台,好好體驗台灣的風土民情。

受精品品牌邀請首度訪台,金材昱表示:「20歲的時候非常想要買,礙於當時沒有能力,最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時,剛好收到邀約了,回去之後我就打算來買個配件。」這次出席鑽石展覽,他表示自己是4月出生,得知誕生石是鑽石後,覺得自己出生在很棒的月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