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太空人單場7轟 15:0完封運動家

艾瓦瑞茲單場雙響。(Getty Images)
艾瓦瑞茲單場雙響。(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前一役才以21:1轟炸西雅圖水手隊的休士頓太空人,10日對上奧克蘭運動家,在單場7支全壘打的帶動下,以15:0完封對手。

太空人前兩局就火力全開,柏格曼(Alex Bregman)以一發三分砲點燃攻勢,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馬上再補一發陽春砲,奇利諾斯(Robinson Chirinos)兩分砲將比分擴至6分差。

二局下,奧圖維(Jose Altuve)、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艾瓦瑞茲皆開轟,其中艾瓦瑞茲繳出單場第二轟,這也是他本季第24轟,改寫隊史新人紀錄;前兩局打完,太空人已取得11:0大幅領先。

六局下,太空人趁著投手暴投,兵不血刃拿到第12分。奇利諾斯七局下也繳出單場第二轟,太空人就在這7轟的帶領下,加上先發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投六局只被敲2安無失分,奪下本季第15勝,終場以15:0大勝運動家,單場7轟追平隊史紀錄。有趣的是,19年的今天,太空人對上小熊,同樣有7轟表現。

賽後太空人刷新多項隊史紀錄,包括本季主場累計56勝、近兩戰相加36分,成為大聯盟史上首支連2天得分總合超過36分、失分在1分以下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