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法輪功蒐集在美迫害者名單

【記者高靜/綜合報導】明慧網繼發布蒐集「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名單」通告之後,明慧網於週二(9月10日)再發文說,開始蒐集已經進入美國的惡人的名單,並將提交給美國移民局。

明慧網此前蒐集的名單側重於限制惡人入境美國。新的報導則說,如果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個人已經或即將在美國長期居住,包括合法和非法移民、較長時間的探親訪友等,希望法輪功學員和各界民眾向明慧網舉報,法輪功學員會將名單遞交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要求將參與迫害者抓獲並驅逐出境。

蒐集的名單包括曾在中國大陸和其他國家(尤其是美國)對法輪功學員施暴的惡人。

明慧網報導說,「我們現在要蒐集現居美國的、曾經在中國大陸及其他國家(尤其是美國)以各種形式參與迫害法輪功並導致較嚴重後果的惡人的名單。我們將匯集惡人名單並遞交給美國移民局,要求將其拘捕並遞解出境。」

近日,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通過在紐約、舊金山、亞特蘭大、洛杉磯等12個城市的辦公室展開行動,逮捕了39名在美國境內居住、涉嫌侵犯人權的外國人,其中包括4名涉及強制節育的中國人,這些人將被遣返回母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