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郭台銘不選2020 鄭文燦:深思熟慮的結果

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郭董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退選。(桃園市府 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郭董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退選。(桃園市府 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11點以「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投下震撼彈,不但藍營震撼,也讓許多支持者訝異!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郭董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退選,未來很多地方可以參酌他的意見。他也認為,郭對國政的關心應該是不會放棄的!

鄭文燦指出,郭台銘是基於他對國家社會的關懷,來評估總統的選舉,「他對國政的關心應該是不會放棄的!」強調郭一定是經過非常周全的考慮以後才決定退選,認為未來應該也有很多地方可以參酌他的意見。

由於郭不參與2020,網友認為,任何事都脫離不了邏輯,不管軍事政治法律,果凍參選的起手式是從黑韓開始,第一時間就懷疑他參選的動機,不要講百分之百,就如同他自己說的99.99%,要參加選舉的人,不是很想贏,這實在是太詭異了,有網友懷疑他是蔡英文的側翼,但也有許多果凍粉覺得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