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基隆時尚環保服裝秀 交織動人的視覺饗宴

「2019基隆時尚環保服裝秀」活動。(陳秀媛/攝影)
「2019基隆時尚環保服裝秀」活動。(陳秀媛/攝影)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17日與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舉辦「2019基隆時尚環保服裝秀」活動,與法國知名服裝品牌ANNE FONTAINE(安芳妲)合作,6位模特兒在和平島公園天使向海步道上走秀,藍天、白衣、海浪及美景交織出動人的視覺饗宴!

模特兒在和平島公園天使向海步道上走秀。模特兒在和平島公園天使向海步道上走秀。(陳秀媛/攝影)

基隆市長夫人吳秋英表示,環境保護是全球共同關注的議題,基隆市政府一向重視環保議題,這次透過時尚環保服裝秀,傳遞人文和環保訊息,也向世界傳遞和平島之美。

吳秋英特別頒發感謝狀,肯定ANNE FONTAINE對於基隆市的支持與環境綠化的努力。走秀結束後,ANNE FONTAINE捐出走秀服裝在現場進行公益拍賣,並將義賣所得全數轉化為樹苗捐贈予基隆市政府,做為城市綠化使用,隨後於和平島公園進行植樹儀式,由吳秋英與ANNE FONTAINE設計師等人共同種下一株苦楝樹苗,傳遞減緩地球暖化的訊息。

和平島公園植樹儀式。和平島公園植樹儀式。(陳秀媛/攝影)

除了市長夫人吳秋英外,包含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金玉珍、基隆市文化局局長陳靜萍、法國在臺協會副主任戴寧智、大基隆歷史場景再現專案管理計畫主持人郭瓊瑩副教授及多位市議員,都到場見證這次跨國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