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米其林推介肉骨茶 軟嫩豬肋飄胡椒香

肉骨茶的湯頭由白胡椒、猪骨和蒜頭花8-9小時熬製而成。(品牌提供)
肉骨茶的湯頭由白胡椒、猪骨和蒜頭花8-9小時熬製而成。(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台灣人喜歡美食,飲食本身也能展現不同國家地區的風土與文化。新加坡的特色美食潮州式肉骨茶,現在在台灣又多了一家能享用。

連續三年獲選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廳的松發肉骨茶首度來台展店,坐落台北的SOGO復興館,讓消費者不用出國也能享用道地菜餚。

業者表示,松發肉骨茶的湯頭由白胡椒、猪骨和蒜頭花8-9小時熬製而成,豬肋骨肉質細膩又酥軟,湯色清淡卻帶有濃郁的胡椒味。

除了肉骨茶,也有鮮嫩香醇的豬肚拼豬里肌肉湯,豐富的各式滷味與配菜,以及來自台灣創意的麻辣滷豬腳乾麵線,帶有好運到的寓意。

豬肚拼里肌肉湯,以及麻辣豬腳麵線也相當美味。豬肚拼里肌肉湯,以及麻辣豬腳麵線也相當美味。(記者林蘇菲/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