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修杰楷秀廚藝 咘咘卻只想吃卡通糖果

修杰楷。(先勢溝通提供)
修杰楷。(先勢溝通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修杰楷跟隨太太賈靜雯的腳步,23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成立食品品牌《佐室SAUCE LAB》,現場大秀廚藝。兩個女兒咘咘和波妞擔任小小美食評論家,卻只想吃工作人員準備的糖果,讓修杰楷無奈笑喊:「明明在家都說100分!她們在家對我廚藝還滿贊同的。」

首度帶著兩位女兒一起亮相,修杰楷十分開心,並表示研發品牌從無到有一手拉拔長大,就像自己的另一位女兒。

聊起小孩的飲食狀況,修杰楷坦言小孩難免挑食,因此會嘗試一些變化。咘咘不僅會自己點餐,麥片也不要和牛奶拌在一起,堅持自己倒下去,若是不符合口味,她會嚴苛的說:「我不是跟你說了嗎!我要草莓麵包」,儼然小大人口氣。

修杰楷不擔心小孩不受控,在家其實都很好溝通,4歲的咘咘面對大眾時還是會害羞,而2歲的波妞還小,姊姊做什麼就傻傻地跟著學。他也認為父母在育兒時還是要有一個嚴厲的角色,所以大多是擔任黑臉的角色。

聊起小孩有沒有意識到父母都是明星?修杰楷表示女兒們只知道要跟爸爸一起工作,不清楚實際狀況和內容,咘咘覺得爸媽做的是「監督的工作」,因為她在學校做了什麼,爸媽都會知道。

另外,修杰楷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網友發現照片修圖沒修好,竟然出現四個鼻孔,他聽了大方笑說:「可以趕快買來收藏」幽默自嘲這是難得的狀況,自己不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