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朱立倫:韓朱配不存在 選舉靠腳踏實地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副手尚未選定。針對韓朱配呼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7日說,韓朱配是「不存在的事情」,選舉也沒有特效藥,要靠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支持者不要在意一時的低迷,真正要在意的是黨內能夠一起努力、一起團結。 

朱立倫27日與3位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志雄、林國春及陳明義一起釣蝦助選。被問到韓朱配,朱立倫回應,不存在的事情就是不存在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造成韓國瑜的困擾、朱立倫的煩惱。

至於韓國瑜近來泛藍支持度僅六成,基層認為只有朱立倫能挽救低迷民調,朱立倫表示,這是見縫插針的說法。國民黨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能夠團結,不是靠任何個人。

關於立委參選人將朱立倫視為藍軍的最大公約數,朱立倫說,他願意做公約數,但藍軍唯一的母雞是韓國瑜,小雞是立委參選人,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總統及歷任黨主席,都應該一起努力扮演好助選、輔選角色。

朱立倫呼籲,對曾經幫助過國民黨的朋友都要心存感恩,不要口出惡言,「日前被開除黨籍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中評委陳宏昌」,黨內都應該找回來,因為只有擴大支持,大團結才能讓國民黨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