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彰化的沙漠風情!絕美「農村仙人掌園」

【記者賴意晴/綜合報導】

提到仙人掌園,不少人會想到「新竹福祥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園」,是不少旅人到新竹必踩的景點之一。不過在彰化也有一處絕美的仙人掌園,在彰化「農村仙人掌園」裡,健壯筆直的仙人掌比人還高,隨手拍都彷彿置身於沙漠,頗有大漠瀟灑之感。荒漠氛圍的美景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拍照打卡。

彰化「農村仙人掌園」位於田尾公路花園裡的世外桃源,園區雖然不算太大,但密密麻麻擺放整齊的仙人掌聚在一塊,畫面壯觀且相當療癒。現場也販售各式各樣的仙人掌與多肉植物,讓旅客可以買回家體驗種植之樂。六、日營業時總是吸引不少旅客上門朝聖。

「農村仙人掌園」最大的亮點就是園區深處的「巨人柱仙人掌牆」,健壯筆直的仙人掌比人的身高還高,放眼望去宛如置身在荒漠的氛圍,有些可愛、有點療癒的景象吸引不少遊客成群結伴拍美照、po上臉書、IG打卡。

仙人掌園區內所展示的仙人掌與多肉植物都有在販售,入園費50元門票可全額抵購買仙人掌費用,遊客可以選擇帶走50元小盆的仙人掌回家,也能以補差價的方式,挑選大盆、自己喜歡的仙人掌品種回家。

「農村仙人掌園」變成彰化一個可愛的景點,周邊還有自行車租借及咖啡廳,稍微安排一下就可以是一趟悠閒的輕旅行,把彰化旅遊的美好收進回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