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歐冠小組賽/熱刺被拜仁灌7球 創尷尬紀錄

格納布里2分鐘內連進2球。(Getty Images)
格納布里2分鐘內連進2球。(Getty Images)

【記者李熔石/綜合報導】2019-20賽季的歐冠小組賽2日進行第二輪,上賽季的歐冠亞軍熱刺在主場以2:7輸給了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創造了球隊歷史上的尷尬紀錄。

為了球隊成績能有進一步突破,熱刺在休賽期打破了以往慣例,進行了一番收購;但在新賽季他們不進反退,在英超賽場上,他們跌跌撞撞,目前僅累積11分,落後領頭羊利物浦10分;在聯賽盃,他們已早早被淘汰;在歐冠賽場上,他們首輪戰平了奧林匹亞科斯。

本輪小組賽,熱刺在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雖然依靠主場之利在第12分鐘率先進球,但優勢僅維持3分鐘,拜仁隨即扳平並反超比分。

下半場,拜仁德國邊鋒格納布里(Serge Gnabry)先在2分鐘內「梅開二度」,熱刺進球追成2:4,隨後後防線漏洞百出,在比賽最後10分鐘裡,讓拜仁連入3球。熱刺最後以大比分潰敗,創下熱刺主場的最大失分,也是英格蘭球隊在歐戰主場的最大比分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