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人氣限定零食 帶著滿滿旅遊回憶

聯名咖哩花生柿種米果。(業者提供)
聯名咖哩花生柿種米果。(業者提供)

文/楊子樊
根據樂天市場調查發現,許多旅日台人在日本旅遊結束後幾週,就會開始在站上搜尋日本旅行時吃過的零食。旅遊旺季過後「日本限定零食」、「日本人氣」等關鍵字搜尋量激增3倍,網路下單量更成長四成!

以下這些日本限定人氣零食,你吃過幾種?是否讓你想到旅遊的回憶?

聯名咖哩花生柿種米果

由日本咖哩名店壹番屋和龜田製菓共同開發的咖哩花生柿種米果,濃而不膩的咖哩香包裹酥脆米果,香脆口感一口接一口。

原味雪茄蛋捲禮盒

東京YOKU MOKU超人氣原味雪茄捲禮盒,自然濃郁的香氣與輕柔綿密的口感令人念念不忘,深受各年齡層喜愛,擁有餅乾界藝術品的雅稱。

原味雪茄蛋捲禮盒。(業者提供)原味雪茄蛋捲禮盒。(業者提供)

酥酥脆脆千層餅乾

日本不二家知名千層餅乾,舒爽的口感,配上濃而不膩的奶香,是下午茶的必備良品。

酥酥脆脆千層餅乾。(業者提供)酥酥脆脆千層餅乾。(業者提供)

北海道白色戀人

日本最知名的夾心餅乾,採用北海道盛產的牛奶,兩片薄脆的餅乾,夾著薄薄的白巧克力,醇厚的奶香口感,令人印象深刻,是日本伴手禮的基本款。◇

北海道白色戀人。(業者提供)北海道白色戀人。(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