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薛澤7局僅失1分 國民逼道奇進第五戰

薛澤。(Getty Images)
薛澤。(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已1勝2敗的華盛頓國民退無可退,8日推出王牌薛澤(Max Scherzer),他不負眾望,7局送出7次三振,僅1分責失,率領國民以6:1力退勁敵洛杉磯道奇,在國聯分區系列戰取得2:2,將戰局逼入第五戰。

最近手感火燙的圖納(Justin Turner)一局上就不給薛澤面子,陽春彈幫助道奇先馳得點,但是這1分竟是道奇全場的唯一得分。道奇先發投手希爾(Rich Hill)三局下出現亂流,一人出局被攻占滿壘,羅登(Anthony Rendon)高飛犧牲打將分數追平。五局下國民攻勢再起,透納(Trea Turner)和羅登相繼安打,國民2:1將比數超前。

坎崔克(Howie Kendrick)補上安打後,席默曼(Ryan Zimmerman)隨後追加中外野方向三分全壘打,國民一舉將比數拉大到5:1。羅登六局下再用高飛犧牲打,為國民多添1分保險分,國民一路領先到最後,兩隊接下來要進行關鍵的第五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