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女兒黏江宏傑 福原愛忍不住吃醋

福原愛(左)、江宏傑(右)。(中央社)
福原愛(左)、江宏傑(右)。(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小傑)與太太福原愛(小愛),8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福原愛笑著爆料大女兒Aila醬非常黏爸爸,「只要醒來就想找他(江宏傑)除了睡覺睡我旁邊。」爸爸出門工作都依依不捨,但是如果是她出門,Aila醬簡單說聲:「加油」,讓她吃醋說:「好像我不在也可以」,笑問江宏傑:「所以需要我嗎?」

夫妻倆育有1歲多的女兒「Aila醬」和兒子「Kou君」,福原愛分享說,Aila醬已經意識到自己是姊姊,會照顧弟弟,「我煮女兒的飯,小傑在練習,婆婆剛好在忙,弟弟在哭,姊姊就會拿玩具給弟弟、摸摸頭、抱抱他。」

江宏傑感性表示:「我就想說,女兒怎麼長那麼大了。」坦言某次看到一則女孩長大嫁人的廣告,他就想到女兒以後要嫁人那天,不禁紅了眼眶

夫妻共同代言公益,江宏傑表示:「為人父母後,我和小愛更能同理顏損孩子的處境,當我們接到邀約,義不容辭就答應。希望大家一起守護這群孩子,讓他們能在開心友善的環境長大。」他們與燒傷顏損兒一起拍攝廣告,呼籲大家用同理心看待燒傷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