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鈞甯淚駁陪富商 認邱澤「工作上的朋友」

張鈞甯9日出席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張鈞甯9日出席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邱澤日前大方表示努力追求張鈞甯,近來又有周刊爆料張鈞甯與富商曖昧,對此,張鈞甯9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邱澤是「工作上的朋友」,更駁斥與富商曖昧,「這是我從影以來最大汙衊,波及到我的母親,她教導我成長過程中不可能發生(這種事),自己難過之外更心疼媽媽。」

張鈞甯被爆曖昧富商Charles、追她送禮要兩份,討張媽媽歡心,張鈞甯表示「很不堪」,稱媽媽教育她的不是那樣的價值觀,「每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來的,不會用這樣的手法去賺代言,從不需要送禮吃飯,媽媽要什麼我買得起,沒有任何證據。對媽媽中傷,我對她非常不好意思,進演藝圈給她帶來這麼大的困擾。」

張鈞甯否認和有女朋友的男性曖昧,「我們沒有單獨吃飯,不可能有誤解空間。」和富商通過電話後,對方也表示非常抱歉。張媽媽看了新聞後心情低落、失眠,張鈞甯哽咽表示:「做女兒的非常不忍。」

談及邱澤,張鈞甯表示:「其實女生聽到被追求其實都會很開心,畢竟我很久沒有人追了,很謝謝他。這件事也對他造成困擾,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他在戲裡的表現。」

兩人因拍戲結識,張鈞甯誇邱澤對表演與生活都很認真,但「感情需要時間認識工作以外的他,應該說他是工作上認識的朋友。」她之前第一時間回應「感謝抬愛」,外界解讀為拒絕追求,張鈞甯表示:「我不想踩任何一個人,造成他的困擾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