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街頭狂想 樂音跨時代」 10/12國慶連假壓軸登場

街頭狂想音樂會海報。(嘉義市政府提供)
街頭狂想音樂會海報。(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人文藝術鼎盛,30屆金曲獎得主即是嘉義子弟,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所舉辦的「2019嘉義市社區劇場藝術季-街頭狂想」,更是堂堂邁入壓軸場演出。

原定9月15日(日)15:30「樂音.跨時代」節目,雖受豪雨影響,活動也延期至10月12日 (六) 15:00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大廳壓軸登場,讓精彩表演持續延燒,不讓觀眾空等。

「嘉義市社區劇場藝術季-街頭狂想」活動自中秋連假開始,至隔周周末一連數天的精彩表演不間斷,邀請來自全台各地優秀的表演團隊齊聚一堂,帶給嘉義市民前所未有的藝文新體驗。

而原定9/15(日)15:30 於嘉義市文化公園音樂台的「樂音.跨時代」節目,因受午後豪雨影響,為確保參與民眾安全,也為了呈現更完美的演出給嘉義市民們,將此日活動延期至10/12(六) 15:00 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大廳舉行,讓民眾於雙十國慶透過藝文的陪伴,度過完美的連假。

當天活動將邀請嘉義是在地立案團隊「嘉義市交響樂團」帶來「弦琴逸致-弦樂五重奏」表演,浪漫音符將充滿活動現場;活動也同時邀請臺灣唸歌國寶楊秀卿老師嫡傳弟子團隊「微笑唸歌團」壓軸演出,內容精彩可期,而現場更有彩蛋小驚喜。

參加民眾只要在現場拍照打卡,上傳成功後,就有機會獲得限量文青環保提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邀請喜愛藝文演出的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14:30開放現場排隊入座,總計座位僅有200位,千萬不可錯過。

網址:https://reurl.cc/VaRz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