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大紀元鄭重聲明

 2018年4月7日,舊金山遊行慶祝三億人三退。(記者周容/攝影)
2018年4月7日,舊金山遊行慶祝三億人三退。(記者周容/攝影)

【大紀元訊】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紀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纪元
2005年1月12日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層面深刻的揭示了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給為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定論,幫助世人認清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

伴隨著《九評》在中國大陸廣為流傳,從平民、知識分子到中共高層、軍檢法等社會各個領域都陸續有大量民眾退出中共,中國民眾已衝破共產黨長期製造的恐懼與謊言,從以前私下退黨、個人退黨、化名退黨、到現在公開、集體、真名退黨,至今已逾3億4千萬中國民眾聲明三退,與中共劃清界線。

不過當今的台灣,中共紅色勢力的滲透已成嚴峻問題,成為國安危機;而有鑑於此,台灣《大紀元》於即日起於報紙A2版重新連載《九評共產黨》一書,盼有助民眾進一步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