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靜雯金鐘封后 忙著與修杰楷償飯局

修杰楷。(記者黃宗茂/攝影)
修杰楷。(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賈靜雯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第54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感謝丈夫修杰楷是「背後的推手」,修杰楷14日擔任公益大使,表示他在看轉播時有感動落淚,也謙稱:「沒那麼偉大,就是支持、鼓勵,她也會讓我專心演戲,我們蠻互相的。」

聊起得獎如何慶祝?修杰楷笑說事前就有和很多朋友約好,如果得獎要聚餐,所以最近都在忙著吃飯。至於自己也是演員,會不會因為太太得獎而有壓力?他笑說:「完全不會,因為我對我的戲劇作品也很有信心,本來就不是為了得獎才當演員,享受表演當下就是最好的。」

修杰楷很替賈靜雯感到開心,「演員是很辛苦的工作,她很久沒在戲劇上有作品,這次真的很感謝團隊很有愛,也感謝評審肯定,我覺得她很棒。」也誇讚她調適的很好,不會把角色的負面情緒帶回家,很專業。

問及想好獎座要放哪裡了嗎?修杰楷開玩笑表示可能放在大門口,光耀門楣。會不會擔心獎座被小孩玩壞?他笑說:「那就再拿一座回來啊!」

有趣的是,賈靜雯當天是星光大道壓軸登場,女兒咘咘、Bo妞為了看媽媽走紅毯等了一個多小時,對修杰楷直問:「為什麼媽媽要走最後一個?等好久!」最後看到媽媽出場,兩人也相當開心,修杰楷笑說:「那是因為她們可以看卡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