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叢林奇航》深入亞馬遜 強森、布朗攜手探險

電影《叢林奇航》海報。(迪士尼影業提供)
電影《叢林奇航》海報。(迪士尼影業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以迪士尼樂園最受歡迎的人氣遊樂設施「森林河流之旅」首度改編成電影,將在明年暑假推出新片《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邀請到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搭配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聯合演出。

劇情改編自大家所熟悉的迪士尼遊樂設施,過程中將會遇上許多危險可怕的生物,以及奇異的超自然現象,驚險刺激的亞馬遜探險之旅,將帶給觀眾宛如《國家寶藏》般的探險劇情,以及融合了《神鬼奇航》般的冒險旅程。

故事描述一位名叫霍頓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演)發現了深藏在亞馬遜裡,有著一顆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而要取得這棵樹的神力,必須帶著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來解開它,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來一探這個傳說的究竟。

她找來了一個看似可靠,但其實是個只想詐騙遊客的狡猾渡輪船長——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 飾演),她雇用法蘭克載著自己與弟弟(傑克‧懷特霍爾 飾演)前往叢林展開這場解開神秘傳說之謎的旅程。

要說誰最適合扮演這位迷人又強壯的法蘭克船長,過去曾演出過《玩命關頭》、《野蠻遊戲》等充滿陽剛、硬漢形象角色的巨石強森最適合不過,他不只擅長動作及冒險類型的電影演出,又能渾然天成地將幽默帶入劇情裡。

而這次他更要搭配外表亮麗,卻也帶著機靈聰慧形象的艾蜜莉‧布朗,布朗過去在《愛‧滿人間》裡,扮演聰明、樂觀,並能解決生活大小事的褓母——瑪莉‧包萍一角深植人心,這次扮演同樣有著智慧象徵的霍頓博士,將與巨石強森在大銀幕上擦出許多歡樂又精彩的火花。

《叢林奇航》找來西班牙名導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掌舵,其他參與演出的卡司還包括,英國喜劇影星傑克‧懷特霍爾(Jack Whitehall)扮演艾蜜莉的緊張兮兮弟弟,還有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艾德格‧拉米雷茲(Edgar Ramírez),以及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等。

《叢林奇航》(預告)將於2020年7月2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