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學習天地

【無魚坊的攝影心視界】山水有雲

花蓮雲山水。(攝影/鄭清海)
花蓮雲山水。(攝影/鄭清海)
文/鄭清海

山水有雲雲山水

日月照光光日月

青山綠水繞四周

浮生半日忘煩憂

山水有雲雲山水,日月照光光日月,青山綠水繞四周,浮生半日忘煩憂。(攝影/鄭清海)山水有雲雲山水,日月照光光日月,青山綠水繞四周,浮生半日忘煩憂。(攝影/鄭清海)
雲山水夢幻湖是花蓮最熱門的景點之一,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
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讓夢幻湖更加色彩繽紛。(攝影/鄭清海)雲山水夢幻湖是花蓮最熱門的景點之一,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 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讓夢幻湖更加色彩繽紛。(攝影/鄭清海)

-- 2018-11-08 花蓮雲山水

旅遊閱讀趣:

雲山水夢幻湖是花蓮最熱門的景點之一。雲山水農莊為自然生態設立的農莊,占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高聳挺秀、紅了成片的落羽松,讓夢幻湖更加色彩繽紛,隨著湖水的波動,加上雲霧繚繞,依山傍水,絕美畫面就在眼前。雖然是私人所有區域,但大部分免費開放參觀,有很多民宿,是體驗美景、感受自然的好地方。◇

雲山水農莊為自然生態設立的農莊,占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是體驗美景、感受自然的好地方。(攝影/鄭清海)雲山水農莊為自然生態設立的農莊,占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是體驗美景、感受自然的好地方。(攝影/鄭清海)
依山傍水,絕美畫面就在眼前。(攝影/鄭清海)依山傍水,絕美畫面就在眼前。(攝影/鄭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