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雪莉殞落 演藝圈籲終止網路霸凌

雪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雪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韓星雪莉14日被發現在房間內輕生身亡,震驚台韓演藝圈,她為閨密IU客串電視劇《德魯納酒店》成為最後遺作。由於雪莉生前罹患重度憂鬱症,不少藝人都發出哀悼文,呼籲大眾終止網路霸凌。

楊丞琳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不要再網路霸凌了!你們知道這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嗎?」她也沉痛地呼籲:「為什麼要對你不了解的人,評斷他這個人呢?大家都一樣是個『人』啊!」希望大家將心比心,不要再讓憾事發生。

Lulu(黃路梓茵)深夜想起幾年前自己也痛失一名好友Cindy(楊又穎),對方同樣因為沉受不住網路霸凌的壓力選擇離開,「現在這個社會,網路就是一把雙面刃。」她強調所謂的「真性情」,不等於可以肆無忌憚地亂講話,也不是以自己的情感為前提去傷害他人。

丫頭(詹子晴)坦言自己因為娃娃音長期被酸,她強調公眾人物也是人,也會有感覺,文字不只是壓力,更是一種傷害,「每天每天的負能量,心態再健康的人都會生病的。」

小甜甜呼籲不要用雙手敲著鍵盤成為兇手,也提醒別忽略身邊的人,「如果可以即時伸出援手讓他知道世界上…還是有些美好的人事物例如…正關心著他的你!」

雞排妹(鄭家純)也寫下哀悼文,「祝福所有正在心碎的人,能夠快點看見隧道出口的那一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