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舒子晨新歌跳壞高跟鞋 風田祝賀發EP

舒子晨(Nikita)17日舉辦首張EP《RED ANGEL》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舒子晨(Nikita)17日舉辦首張EP《RED ANGEL》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舒子晨(Nikita)17日舉辦首張EP《RED ANGEL》記者會,自曝為練舞把高跟鞋跳到壞掉。她日前被拍到和SpeXial團員風田一起出遊,還載風田回到民生社區的住處,表示兩人是好友,私下也有收到他的祝賀。

被問到風田是不是喜歡的類型?舒子晨害羞地回答:「他又高又帥,又會搞笑,應該都是大家喜歡的類型吧」,接著又被問兩人有沒有可能發展,舒子晨笑說:「先買5百張,我就考慮跟他約會」。

偶像祝福惹尖叫

演藝圈好友紛紛錄影祝賀,包括楊謹華、5566等。尤其看到ENERGY前團員牛奶祝福,讓她感動到叫。牛奶表示:「非常開心妳能完成自己的夢想,站在屬於妳自己的發片記者會,成為一位專業的唱跳歌手,也希望妳能影響到更多人。」

舒子晨因為ENERGY喜歡上表演和舞蹈,進而加入演藝圈,回憶以前追星的最瘋狂時候,「為了可以多上台幾次,每場簽唱會都去,然後一次買5、6張專輯,就可以上台5、6次,希望ENERGY會記得我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