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玟自曝先天缺陷 感性淚憶離世歌迷

李玟。(記者黃宗茂/攝影)
李玟。(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CoCo」李玟旋風18日擔任喜願協會愛心大使,看到罹癌病童生前的手寫卡片,寫著來不及說出口的感謝,讓她忍不住心疼落淚。她坦言自己一出生就盆骨錯位,在醫院度過了童年,現場呼籲民眾投身公益散播愛。

CoCo透露自己有一隻腳沒有長好,連走路都有問題,2歲時開刀治療,住院的那段期間,覺得相當難受,也因為看到很多不同病況的孩童,讓她很能體會病患面對病魔的無助與害怕。

她認為,罹患重症的人容易對生命失去希望,但那些孩童選擇用正面態度迎接挑戰,值得敬佩與學習,也影響了自己的人生觀。對於彤彤不放棄的精神,李玟想對她說:「妳做得很棒」。

3年前CoCo為罹癌病童「彤彤」籌劃派對,並邀請彤彤全家人看她的巡迴演唱會,無奈孩子已經離世。

如今彤彤的媽媽現身致謝,並帶來手寫卡片,上面寫著:「CoCo姊姊妳是我心中最棒的歌手,我愛妳,我知道妳的表演很多,但要注意身體喔。」CoCo淚灑現場,「哭到睫毛掉了一半」。

這次擔任愛心大使,CoCo拋磚引玉資助了200位病童,「我們每個人都是血肉之軀,我做的事情每一個人都做得到,做事不奢求回報,做就對了。我覺得這樣可以幫助很多的人,幫這些小孩子圓夢,我覺得這個世界很需要。不要散播仇恨,而是散播愛」。

CoCo也分享說:「以前的時候不會那麼情緒化,當我更成熟、更加了解人生,更能體會到更多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