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令和首屆《紅白》 櫻井翔、綾瀨遙任主持人

綾瀨遙。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綾瀨遙。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NHK官方網站18日公布第70屆《NHK紅白歌唱大賽(NHK紅白歌合戦)》的主持人名單,女子紅組由綾瀨遙出任主持人,男子白組主持人由「ARASHI嵐」的櫻井翔擔任,總主持人則仍由連續3年擔綱該要務的內村光良接下。

日本迎來「令和」時代元年,別具時代意義的節目主持人由誰擔任也受到關注。時隔4年再度擔任紅組主持人的綾瀨遙,將是第三度擔任主持人。櫻井翔繼去年「平成最後一屆《NHK紅白歌唱大賽》」之後,今年再度擔任「令和元年」迎來的首屆《NHK紅白歌唱大賽》主持人。

官網18日也發表了三位藝人接任主持人的感想。內村光良談及,今年不僅是令和元年,也是《NHK紅白歌唱大賽》別具紀念意義的第70屆,同時還是以「唱出夢想吧(夢を歌おう)」主題的最後一年,希望能夠與綾瀨遙與櫻井翔一起全力炒熱節目的氣氛。

三度擔任女子紅組主持人的綾瀨遙表示,自己會懷抱著希望能讓大家跨個好年、迎接好的新年的心意,努力與出演的藝人們一同開心地、溫暖且有活力的帶來這次的《NHK紅白歌唱大賽》。

櫻井翔則談及自己在「平成最後一年」及「令和元年」這樣別具意義的時刻連續兩年擔任主持人,讓他有了身負重任的緊張感。而繼去年華麗炫目的《紅白》之後,今年也會全力與兩位主持人一起,努力為大家帶來有如為2020年吹起開場號角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