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彰化警局增添各型警車150輛 打擊犯罪如虎添翼

彰化縣警察局新購車輛授車典禮。(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警察局新購車輛授車典禮。(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警察局108年度購置警用車輛採購巡邏車12輛、偵防車12輛、勤務車1輛、巡邏機車123輛、大型巡邏車2輛,總經費共計新臺幣3,020萬元,並於23日上午在彰化縣警察局廣場舉行隆重授車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強調彰化縣政府全力支持警用車輛汰舊換新,以有效落實治安維護工作,帶給全體縣民更安全的治安環境。 

王惠美說,彰化縣是除了六都以外第一個百萬人口的大縣,縣府團隊努力為縣民謀取福祉,為了讓鄉親願意返鄉留在地方和我們一起努力,縣府創造更優質的投資環境,招商進駐彰化,加速經濟繁榮,縣府團隊就需要有一群日以繼夜打擊犯罪的夥伴,來維護彰化縣治安工作,使縣政得以推動,讓企業、廠商願意在這塊美好的土地投資,這個好夥伴就是我們的警察同仁。

她說,警察工作是全天候任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提升快速機動打擊犯罪的效率,有賴精良的裝備與器材做後盾,尤其車輛是必備交通工具,所以,縣府充實警察執勤裝備,購置警用車輛,提升警察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