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29歲的她 環遊了世界196國

迪佩科爾於巴基斯坦拍攝當地小孩。(Cassie De Pecol提供)
迪佩科爾於巴基斯坦拍攝當地小孩。(Cassie De Pecol提供)

【記者賴依琴/報導】美國29歲女旅行家與冒險家迪佩科爾(Cassie De Pecol),在2017年,27歲的時候,用18個月打破最快環遊世界196國紀錄。

迪佩科爾規劃的環遊世界路線圖迪佩科爾規劃的環遊世界路線圖。(Cassie De Pecol提供)

來自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的迪佩科爾在2015年7月24日時決定踏上環遊世界之旅,最後以18個月又26天完成她的快速環遊世界計畫。旅途期間,她與40個國家地區的1萬6千多名大學生進行了交流,並擔任國際旅遊業和平研究所的和平大使。

迪佩科爾環遊世界花費超過19萬8,000美元(約新台幣617萬元),經費由基金會和贊助商支應,在沿途擔任推廣大使和大學生交流,宣傳透過旅行增進和平。

2015年7月,她來到了第一個國家帛琉。2015年7月,她來到了第一個國家帛琉。(Cassie De Pecol提供)
不到30歲的她,已經體驗了許多不一般的生活。不到30歲的她,已經體驗了許多不一般的生活。(Cassie De Pecol提供)
像是抱著可愛的小獅子像是抱著可愛的小獅子(Cassie De Pecol提供)
在大洋洲的吉里巴斯沙灘散步在大洋洲的吉里巴斯沙灘散步(Cassie De Pecol提供)
在智利的科羅拉多山上滑雪在智利的科羅拉多山上滑雪(Cassie De Pecol提供)

迪佩科爾日前接受《大紀元時報》採訪時說,:「在這麼多趟旅程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地區是巴基斯坦(Pakistan)。」

「一個人造訪巴基斯坦,才能獲得一種真實感。體驗到真正的、原始的亞洲文化和食物!」

迪佩科爾說,巴基斯坦是她印象最深刻的地方。迪佩科爾說,巴基斯坦是她印象最深刻的地方。(Cassie De Pecol提供)

她花了四個月才獲得簽證批准,但她說她並不失望。她也表示,巴基斯坦之旅讓她看到了當地的教育機構,使她印象深刻,以及這是她認為能體驗到最豐富的文化經驗的旅程之一。

她覺得巴基斯坦讓她體驗到真正的亞洲文化。她覺得巴基斯坦讓她體驗到真正的亞洲文化。(Cassie De Pecol提供)

迪佩科爾於巴基斯坦拍攝當地小孩。

                                                                 迪佩科爾於巴基斯坦拍攝當地小孩。(Cassie De Pecol提供)

她十分喜歡旅遊,更熱愛與世界分享她的所見所聞,她每天都會更新她的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平台。迪佩科爾說,她的下一站旅程是瑞士,雖然她已經去過了,但這一次期待能更深度的認識瑞士。

迪佩科爾旅行時總會帶著她的單眼相機,分享她眼中的世界。迪佩科爾旅行時總會帶著她的單眼相機,分享她眼中的世界。(Cassie De Peco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