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國內

持續布局東南亞 陽明海運新增印尼、星馬、泰國航線

【記者莊麗存/綜合報導】台灣第二大貨櫃航商陽明海運29日表示,在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之間穩定的經濟增長和對外貿易的鼓舞下,看好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間經貿的穩定成長,預計自11月12日起新增印尼-星馬-泰國航線(簡稱ITS航線),持續推動東南亞區間航線布建。

ITS航線將配置3艘1180 TEU級貨櫃輪,2艘由陽明海運合作夥伴東方海外貨櫃航運(OOCL)與金星貨運(Goldstar)承攬,陽明海運則會投入1艘,灣靠新加坡、巴生港、三寶瓏等,最後返航至新加坡,此航線是為了擴大陽明海運在印尼與泰國市場經營,並可透過新加坡與巴生港作為轉運樞紐,串聯陽明全球航運網絡。

陽明目前在東南亞提供9種區域服務,除了其中東南亞5線(SE5)及泰國-印尼快線(TIX)可搭配這次新增的ITS航線,還將為客戶提供直接訪問泰國和印尼的更多選擇。有了新服務,陽明將能夠在這一領域提供更高效,更全面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