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lla送禮催淚 Selina當公主慶生許願

Selina(任家萱)30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Selina(任家萱)30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31日迎接38歲生日,她30日出席代言活動,廠商特別送上阿拉斯加冰河雙人遊,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當一輩子的公主、希望父母長命百歲。她日前與好姐妹Hebe和Ella一起慶生,Hebe送她漂亮的圍巾,Ella則贈送已逝愛犬Pinky畫像的訂製珠寶盒,讓她一打開就噴淚。

生日當天要赴上海工作,Selina表示原本想在上海看五月天演唱會,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沒想到該演唱會卻取消了,讓她相當扼腕,打算年底要看蔡依林(Jolin)與五月天的演唱會,好好放假。

Selina在記者會上唱一段生日快樂歌,她形容自己是迪士尼公主中的小美人魚「愛麗兒」,「因為她好像也失聲過,希望快把我的聲音拿回來」。

談及嗓子恢復狀況,她表示:「我覺得自己的要求有點太高,畢竟我是當職業歌手那麼多年的,今年一直很努力給自己的功課,就是不要只在身材上面鬆懈,希望各方面在放下一點。」

現場曝光代言廣告,Selina6月時首次搭乘郵輪、進行拍攝,她帶爸媽一起同行,在旅程中享受公主般的待遇,感到很新鮮。廠商送上雙人旅遊生日禮物,Selina還沒找到旅伴,媒體打趣問要不要帶Ella2歲半兒子勁寶去,她笑說:「我不要!那累死了,那我寧願一個人去。」

她笑說常見女星說身邊有許多追求者,覺得很羨慕,「這些追求者到底都是哪裡來的啊?」也直呼現在使用交友軟體的人動機不單純,「這世界難道沒有人在交心了?難道真的要從筆友開始嗎?」感嘆從文字開始認識比較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