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孝全吃到「倒吊子」 賈靜雯封后推新作

張孝全(右3)、賈靜雯(右2)。(Netflix提供)
張孝全(右3)、賈靜雯(右2)。(Netflix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賈靜雯獲得金鐘視后後再推新作,她30日與張孝全、范曉萱、王柏傑、章立衡、許光漢、周洺甫一同出席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上線記者會,暢聊拍戲心得,其中張孝全竟然吃到「檳榔王」倒吊子,幸好撿回一條命。

《罪夢者》原劇名《擺渡身》,講述兄弟情、黑幫社會與逃獄的故事,是由Netflix和IFA Media共同製作的懸疑驚悚類型電視劇,也是Netflix製作的首部華語電視劇,由法蘭克史密斯監製,陳映蓉執導及編劇,全劇預定共8集。

張孝全表示,該劇是他拍過打戲最多的一部片,而且配合劇情要一直吃檳榔,有次在拍戲時,竟然吃到有致命危險的「檳榔王」倒吊子,「突然吃到,我就發現心跳跳得非常非常快,然後原本很熱,還突然冒冷汗、變得很冷。」讓他至今心有餘悸。

坐在一旁的王柏傑回憶當時看到的情況,直呼「他全身都溼的喔,因為我們在車上,我就回頭滑個手機起來看到他,我嚇傻了,我想說他剛剛去玩水是不是。真的超誇張,嚇死了」。

45歲的賈靜雯在劇中飾演張孝全的太太,並跨齡演出十幾歲的少女。兩人的吻戲讓人印象深刻,賈靜雯坦言兩人一開始不熟,「但導演陳映蓉用歌曲、劇裡面的場景,帶我們回到初戀的羞澀與情感,所以演起來不會覺得很奇怪。」

劇情描述一名死刑犯等候死刑執行的期間,聽聞兒子遭到綁架,為了救回為兒子與家人策劃逃獄,但卻讓自己陷入危險計謀之中的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