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沛慈籌備演唱會 生日許願找到另一半

曾沛慈1日出席保健食品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曾沛慈1日出席保健食品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曾沛慈今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升格「國民姐姐」,她1日出席保健食品活動,表示最近擬定了一張演唱會倒數衝刺表,包括練唱、健身、飲食及補充保健品,都下功夫規劃,也透露生日願望就是能找到好老公。


曾沛慈除了正在宣傳新戲《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11月22日將在台北舉辦《2019謎之音》演唱會,最近開始健身重訓,瘦了2.5公斤,她笑說:「我個性容易矯枉過正,一開始健身就拉傷了兩個星期。」

為了鍛練肺活量與練習發聲,曾沛慈搭捷運時會戴口罩練「吹氣」,笑說:「我完全沒在乎其他人的眼光,哈哈」,至於演唱會嘉賓,她透露「關係很深的人,反正很厲害」。

10月21日剛迎接35歲,曾沛慈感嘆:「我覺得好空虛」,是否因為單身而覺得空虛?她直呼:「是因為沒有家人陪啦!以前家人都會陪伴一起過生日!」她生日當天要工作,練團超過12點,下工後只覺得茫然。不過公司有安排一個小驚喜慶生,當天她許下願望:「我35歲了!生日願望是找一個好老公!很合理吧,不浮誇吧!」


金鐘獲獎後,曾沛慈沒有因此怠惰,她感性地表示:「很感謝大家的信任,我覺得我都沒有變,這是我最意外的改變。」只希望明年春天能夠請兩個月的長假,赴歐洲或中東國家度假,好好休息。


對於工作量增加,曾沛慈會提醒自己要注意身體健康,有好的狀態才能有好的演出,「過了30歲後,更希望勇於嘗試,展現不一樣的自己,就像是自己在戲劇或歌唱表演上,都想給予粉絲不同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