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藍青壯派不滿不分區名單 葉毓蘭:未來四年大家可檢視

【記者李怡欣/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等人因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13日晚間在黨部前靜坐一夜。14日上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到場溝通,強調不分區名單不可能調整;羅智強則說,週六中央委員會還有不同意投票空間,表示堅定反對。對此,排名不分區第一位的警大教授葉毓蘭受訪時表示,看到吳主席跟青壯派民代溝通,願意溝通的國民黨,會是台灣重要的領航。

不過,由於葉毓蘭曾力挺港警,還稱上街的港民是暴徒,國民黨讓她排首位,外界相當吃驚。現為插畫家的「動物辛球」以「前警察」身分聲明,反對葉毓蘭進入立法院,並稱港警暴力舉世皆知,葉毓蘭卻抹黑抗議港民,支持黑警,擔心藍營執政,國家暴力鎮壓抗爭,台灣變現在的香港,而質疑之前葉毓蘭曾代表新黨參選。

對於自己列不分區首位,引起外界覺得亮點不夠。葉毓蘭則回應說,自己是政治素人,她的使命是治安是國家發展、經濟發展基石,她要代表軍警消進立院。「我亮點夠不夠,要請各位在未來四年好好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