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法輪功學員法會

2019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11月17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來自台灣、越南、韓國、日本、港澳、俄羅斯、馬來西亞、印尼及歐美等地近7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記者陳柏州/攝影)
2019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11月17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來自台灣、越南、韓國、日本、港澳、俄羅斯、馬來西亞、印尼及歐美等地近7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2019年11月17日,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台大綜合體育館展開,來自世界各地、近7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場館內,聆聽同修們的修煉心得,共20名法輪功學員在台上分享自身的修煉心得,有學員暢談自己在修煉中,如何按照「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做好人提高層次的過程。

近7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台大綜合體育館,之中不只有台灣的法輪功學員,還有來自歐洲、美國、日本、韓國、港澳、越南、印尼、馬來西亞、俄羅斯等地的1千多名法輪功學員。有法輪功學員分享,通過聆聽台上同修的分享,他們感受到修煉的初心與熱枕。

台北的法輪功學員蘇敬雯分享自己如何在媒體工作中,找回修煉中的初心的修煉體會。她說,曾經同時面臨父親罹癌、兄長遭遇事業危機,以及自己數個月內大量掉髮的生活難題,她雖然承受巨大的壓力,但通過對堅持修煉、信師信法,而化解了這些危機。她說,「我咳嗽了一個月,甚至咳出血,但我仍然堅持修煉,且堅持完成我的責任。」

「不管是再大的事,只要隨時記得自己是有使命的大法弟子,記得自己的責任,沒有了為私的衡量,就能突破一切。」蘇敬雯表示。


蘇敬雯說,她這十多年的修煉,雖然物質生活簡單了些,但在修煉的路上卻格外的充實,過去所沾染的不良習慣以及執著,也通過媒體工作中的修煉而被消去,「感謝許多同修對媒體的無私付出,以及對他們的協助。」

法輪功學員周明訓則分享他利用《大紀元》媒體將法輪功真相帶給台灣民眾的修煉心得。他說,他在媒體裡擔任廣告業務,他通過談廣告、介紹《大紀元》、講真相或分享自身的修煉心得,讓自己可以保有熱誠與勇氣,並堅持走下去。

周明訓表示,他曾有一次拜訪年輕的民意代表,該名民意代表相當擔憂台灣遭到中共強烈的滲透,而他告訴這位民代,現在全球都在反共,且越來越多人都在看清它的本質,最終讓這位民代充滿了希望,而他則是全身心充滿正念與能量。

今年已高齡77歲的法輪功學員游李美雲則是談到,她在修煉幾個月後,多年來的宿疾頑症全好了,現在感覺身心自在,「從修煉中身心受益,現在我氣色紅潤,臉上沒啥皺紋,我因為修煉法輪大法,我的人生道路全改變了。」

游李美雲說,她早年失學並不識字,但在同修的鼓勵與協助下,通過不斷的學習《轉法輪》而學會了注音,且最終能靠著自己讀完整本,「神奇的是,當我讀到哪裡,字就浮現上來讓我看,而且字體還變大變黑。」

游李美雲也說,她的小兒子後來也走入修煉,並在充分明白「心性多高功多高」的道理後,變得不再罵人、不再生氣,現在他的家庭氣氛變得和樂融融,「目睹兒子修大法之後的轉變,原本信奉別的法門的大女婿,現在也走入了大法修煉。」

法輪功學員康彩鳳則是分享他的94歲的父親通過修煉法輪功而成功戒菸的經歷。她說,她的父親已有八十幾年的菸齡,是位老菸槍,每天都要抽2包菸,肺部只剩下三分之一的功能。她在探望父親時,送給父親法輪功的講法錄音帶,她說,父親聽了很喜歡,一個晚上會聽2、3講。

康彩鳳說,父親告訴她,法輪功的師父在夢中用台語告訴他「幫你戒煙好不好?」,他回答「好」。在那場夢中,法輪功的師父讓他把因為吸菸而累積在身體裡的毒素給吐出來,而在睡醒後,她的父親的煙癮奇蹟般的消失了,「我的父親把他私藏的共500包香菸,全部拿給了我哥,並說他戒煙了,甚至連菸的氣味也不喜歡了,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法輪功學員張偉純則是分享,受到父母的幫助,她在國小時即已開始修煉法輪功,但在出社會之後,受到社會大染缸的污染,她開始離修煉越來越遠,「我內心的負面情緒開始越來越大,痛苦、焦躁、憂鬱找上了我。」而在通過家人與同修的幫助後,她重新認到修煉的珍貴,「我多麼有福氣,因為我能得法,我知道我不會再迷茫,法輪大法淨化了我的身心。」

法輪功學員郭琳則是分享她在網路上,向中國民眾傳遞法輪功的真相,並幫他們三退的修煉心得。她說,她在講真相的過程裡,逐漸的放下了利益之心,並能用善心化解矛盾,她在持續堅持講真相下,已幫無數名中國網友三退,「我知道這是師父,讓有緣眾生到我的面前,讓我多救人,我對此非常的感恩。」

年輕修煉夫妻一家五口參加法會

34、33歲的年輕同修夫妻王士瑜林佩君,育有三個小小孩。17日一家五口參加2019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法會。士瑜說,參加法會讓他找回修煉如初的動力

每天為了照顧3個小娃娃(1個兩歲半女兒以及一對11個月大龍鳳胎)忙碌不已,逐漸脫離大法項目與同修環境兩、三年,內心總感到不踏實。

這次夫妻倆克服三個孩子外出照顧的麻煩,堅定一定要參加兩天的排字與法會活動。

感到脫離大法環境要再走回來很艱辛,士瑜說,這次法會一邊忙孩子,只聽到兩位同修心得交流,但儘管量少,確很受益「聽到的每一句話,都想是在說自己」,再次從法會中「找回得法修煉如初的動力」。

年輕媽媽林佩君笑著說,「三個小孩都自己顧,如沒修煉真的會發瘋」。她敘述照顧孩子的修煉體會:ㄧ開始產後憂鬱很焦慮,但因為修煉的基礎,很快地自己就能意識、糾正負面念頭,很快走出心裏陰霾。

佩君說,平常在家與孩子一起聽師父講法、神韻交響樂,心情變平靜,孩子哭鬧,自己也能穩定,不被帶動、不發脾氣,漸漸地孩子也變得乖巧聽話。

佩君說,這次參加法會,知道自己就是要走修煉的路,儘管修煉家庭與一般人一樣柴米油鹽醬醋茶、夫妻矛盾一樣都沒少,但是一路有師父在,心裏感到踏實、不再惶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