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老菸槍作場神夢 菸癮全消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法輪功學員康彩鳳則是分享他的94歲的父親通過修煉法輪功而成功戒菸的經歷。她說,她的父親已有八十幾年的菸齡,是位老菸槍,每天都要抽2包菸,肺部只剩下三分之一的功能。她在探望父親時,送給父親法輪功的講法錄音帶,她說,父親聽了很喜歡,一個晚上會聽2、3講。

康彩鳳說,父親告訴她,法輪功的師父在夢中用台語告訴他「幫你戒煙好不好?」,他回答「好」。在那場夢中,法輪功的師父讓他把因為吸菸而累積在身體裡的毒素給吐出來,而在睡醒後,她的父親的煙癮奇蹟般的消失了,「我的父親把他私藏的共500包香菸,全部拿給了我哥,並說他戒煙了,甚至連菸的氣味也不喜歡了,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法輪功學員張偉純則是分享,受到父母的幫助,她在國小時即已開始修煉法輪功,但在出社會之後,受到社會大染缸的汙染,她開始離修煉越來越遠,「我內心的負面情緒開始越來越大,痛苦、焦躁、憂鬱找上了我。」而在通過家人與同修的幫助後,她重新認到修煉的珍貴,「我多麼有福氣,因為我能得法,我知道我不會再迷茫,法輪大法淨化了我的身心。」

法輪功學員郭琳則是分享她在網路上,向中國民眾傳遞法輪功的真相,並幫他們三退的修煉心得。她說,她在講真相的過程裡,逐漸的放下了利益之心,並能用善心化解矛盾,她在持續堅持講真相下,已幫無數名中國網友三退,「我知道這是師父,讓有緣眾生到我的面前,讓我多救人,我對此非常的感恩。」

年輕修煉夫妻一家五口參加法會

34、33歲的年輕同修夫妻王士瑜林佩君,育有三個小孩。17日一家五口參加2019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法會。士瑜說,參加法會讓他找回修煉如初的動力。

每天為了照顧3個小娃娃(1個兩歲半女兒以及一對11個月大龍鳳胎)忙碌不已,逐漸脫離大法項目與同修環境兩、三年,內心總感到不踏實。這次夫妻倆克服三個孩子外出照顧的麻煩,堅定一定要參加兩天的排字與法會活動。

感到脫離大法環境要再走回來很艱辛,士瑜說,這次法會一邊忙孩子,只聽到兩位同修心得交流,但儘管量少,確很受益「聽到的每一句話,都想是在說自己」,再次從法會中「找回得法修煉如初的動力」。

年輕媽媽林佩君笑著說,「三個小孩都自己顧,如沒修煉真的會發瘋」。她敘述照顧孩子的修煉體會:一開始產後憂鬱很焦慮,但因為修煉的基礎,很快地自己就能意識、糾正負面念頭,很快走出心裏陰霾。

佩君說,平常在家與孩子一起聽師父講法、神韻交響樂,心情變平靜,孩子哭鬧,自己也能穩定,不被帶動、不發脾氣,漸漸地孩子也變得乖巧聽話。

佩君說,這次參加法會,知道自己就是要走修煉的路,儘管修煉家庭與一般人一樣柴米油鹽醬醋茶、夫妻矛盾一樣都沒少,但是一路有師父在,心裏感到踏實、不再惶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