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麋鹿般的無辜眼神 打造甜美聖誕妝

聖誕莓果糖妝容重點,使用亮粉莓果色眼影演繹閃耀感。(品牌提供)
聖誕莓果糖妝容重點,使用亮粉莓果色眼影演繹閃耀感。(品牌提供)

文/記者林蘇菲
延續秋冬大熱的酒紅、楓紅色系,韓國少女系彩妝ETUDE HOUSE推出麋鹿魯道夫系列,包括溫暖的紅棕色、如聖誕雪夜的白金微光色、暖心的大地暖茶色、讓皮膚更顯白皙的鮮紅莓果色,都是今年聖誕的品牌重點選色,打造呆萌可人的眼神。

聖誕莓果糖妝容

底妝:

沾取適當量粉底液,塗抹於全臉肌膚、打造平整的霧面肌妝感。

眼妝:

1.絲綢霧面裸色塗抹於上眼皮及下眼皮打底。

2.珠光紅棕色上在上眼皮眼褶,打造出漸層感。

3.珠光咖啡色著重於眼尾,勾勒出眼線的效果。

4.接著使用亮粉莓果色,以指腹輕點於上眼皮中央,演繹出閃耀感。

5.白金雪花色亮粉於眼頭打亮。

6.畫上紅棕色睫毛膏。

脣妝:

使用鮮豔莓果紅色,由脣部內往外填滿雙脣、打造出飽和脣彩,可將肌膚襯托的白皙明亮。

魯道夫的夢妝容

魯道夫的夢妝容,以細緻光澤的大地色堆疊出層次感。(品牌提供)魯道夫的夢妝容,以細緻光澤的大地色堆疊出層次感。(品牌提供)

底妝:

沾取適當量,塗抹於全臉肌膚、打造自然的霧面肌妝感。

眼妝:

1.霧面奶茶色塗抹於上眼皮及下眼皮打底。

2.帶有金色珠光的大地色,上在上眼皮眼褶,打造出漸層感。

3.珠光裸金的米咖啡色,著重於眼尾,勾勒出眼線的效果。

4.帶有細緻亮粉的粉嫩色以指腹輕點於上眼皮中央,演繹出閃耀感。

5.畫上紅棕色睫毛膏。

脣彩:

使用成熟大地色系的櫻桃酒紅色,由脣部內往外畫好,打造出飽和脣彩。

聖誕夜可可妝容

聖誕夜可可妝容,營造暖心沉穩的浪漫感。(品牌提供)聖誕夜可可妝容,營造暖心沉穩的浪漫感。(品牌提供)

底妝:

沾取適當量塗抹於全臉肌膚,打造霧面奶茶肌妝感。

眼妝:

1.溫柔霧面裸粉色塗抹於上眼皮及下眼皮。

2.將細緻亮粉的微醺粉紅,混合細緻亮粉的白金雪花色,均勻塗抹於上眼皮。

3.刷上睫毛膏。

脣妝:

使用暖色調的莫蘭迪色系,暖心的熱巧克力色,由脣部內往外填滿雙脣,打造出豐潤脣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