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首度移師中台灣 各路菁英齊聚彰化開辦

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26日在彰化開幕。(彰化縣政府提供)
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26日在彰化開幕。(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2019 BE HEROES 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首度移師中台灣,將於108年11月26、27及28日3日在彰化縣體育場熱血舉行,並於11月26日上午舉行開幕典禮。

副縣長洪榮章說,這次活動在彰化縣體育會的力邀之下,「BE HEROES 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移師到彰化來舉辦,他代表王縣長歡迎陳柏良教練團以及來自高雄市立中正高工、花蓮高中、北門高中等三校的足球勁旅展開為期三天的訓練營,感謝陳柏良教練不藏私傾囊相授,將經驗以及技巧傳授給彰化的小選手,相信能夠有效提升彰化縣的足球水準。 
彰化縣議會議長暨彰化縣體育會理事長謝典林表示,為推廣運動到彰化,把全台最好的菁英從棒球、籃球到足球,邀請到彰化來,與小朋友們能近距離的接觸,有很好的經驗傳承,這次邀請到的陳柏良,曾是代表國家的足球代表隊隊長,這次在球技及經驗與在場的青少年菁英分享,期待能以陳柏良為學習的榜樣,未來在國家代表隊能看到大家的身影。  

陳柏良有感於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來自台灣的栽培,儘管每年賽季都非常辛苦,更配合中華隊徵召,但他仍堅持每年都要舉辦「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希望將旅外經驗與技巧,透過菁英學院,指導給每位參與球員。

陳柏良憶起18歲那年曾到日本,見識到職業足球的魅力,也讓他下定決心要走上職業道路。正是因為這樣的意念,此次陳柏良用心規劃,從住宿到選手膳食,從場地規劃到關懷選手,他就是希望用最高規格的對待,讓選手能感受到他當年的心情,並能興起「見賢思齊」的企圖心,讓更多選手更大膽去追逐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