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赴陸拍節目暈厥驟逝 高以翔享年35歲

高以翔,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高以翔,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曾薇心、賴依琴/綜合報導】藝人高以翔27日清晨於中國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時,驚傳於現場昏倒、心臟驟停,緊急送醫。其經紀公司傑星傳播與浙江新聞,隨後證實高以翔搶救無效離世,享年35歲。

傑星傳播稍早於官方FB發表聲明,寫道:「我們親愛的高以翔Godfrey在11月27日的凌晨,於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突然暈厥。經近3小時的急救後,不幸離開了我們,令我們震驚且悲痛萬分,至今無法接受!」

聲明也表示,高以翔的經紀人及工作團隊一直陪伴在側,家人已緊急趕往當地,也請各界諒解其家屬的悲慟與哀傷,避免過度打擾,公司也會陪伴其家屬低調處理後事。

高以翔(Godfrey Tsao)原名曹志翔,1984年9月22日出生於台灣台北市,身高193公分,加拿大籍,在溫哥華求學,畢業於卡普蘭諾大學。

他回台後被「綜藝坦克」王鈞挖掘出道,因高帥外型,經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還和丁春誠、藍鈞天、陳紹誠組成「時尚F4」,演出電視劇更讓他知名度大開。

27日凌晨1時23分,高以翔還曾發微博宣傳《彩虹的重力》,並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多精采的角色。想不到生命驟逝,令人不勝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