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亞洲時尚大賞 國際貴客雲集

反町隆史和賈靜雯一同擔任活動大使。(記者許基東/攝影)
反町隆史和賈靜雯一同擔任活動大使。(記者許基東/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由三立電視台主辦的亞洲時尚大賞,今年國際貴客雲集,邀請到來自香港的鄧紫棋及韓國的泫雅之外,日本知名演員反町隆史,及金鐘視后賈靜雯兩位時尚指標人物一同現身紅毯,成為今晩最閃亮的焦點。

南韓金泫雅表演。南韓金泫雅表演。(記者許基東/攝影)

2019亞洲時尚大賞「ASIA FASHION AWARD 2019 in TAIPEI」是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反町隆史表示,第一次來到台灣,對台灣的熱情印象深刻,「18年前,我因為我的GTO和演唱會而來到台灣,那時台灣真的對我們真的非常好,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去過許多國家,但是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當年受到台灣各位的溫暖迎接,因為台灣真的很熱情很温柔,能夠再來台灣真的很開心。這次是以活動大使的身分而來,讓我有再一次的機會來到台灣,感到非常的光榮。」反町隆史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很悠閒的逛逛台北。

反町隆史擔任活動大使。反町隆史擔任活動大使。(記者許基東/攝影)

金鐘視后賈靜雯則是第一次參加AFA時尚盛典,「能和反町一同擔任活動大使真的很開心,因為反町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他的許多作品,陪著大家走過青春時光。」

現場賈靜雯也期待的表示,如果大家覺得看他們在螢光幕前很登對,那也許就有合作機會。因為「與惡」的角色而拿下金鐘視后,賈靜雯希望能有更好的作品呈現給觀眾,「大家對我之前的作品都太印象深刻了,未來希望能演出不同的角色,帶給大家不同的作品。」

而擔任表演嘉賓的鄧紫棋,非常敬業的提前進入會場彩排,對舞台和音響設都很滿意,鄧紫棋的新單曲《句號》,在一週內破500萬點閱率,這個單曲的成績能這麼好,鄧紫棋非常感謝歌迷在她新的里程碑裡給她這麼多的支持和鼓勵。

擔任表演嘉賓的鄧紫棋。擔任表演嘉賓的鄧紫棋。(記者許基東/攝影)

主持人也問到什麼樣的時尚才是自己的時尚態度?鄧紫棋表示,「所謂的時尚態度,就是你要知道自己是誰?相信自己,看重自己,找到自己,不需要被別人影響,了解自己需要一些時間,不論好的或壞的,都是組成你的獨特因素,總而言之,對自己舒服。」

鄧紫棋也說自己以前也會看自己沒有的地方,覺得自己很矮,別人都很高,但是後來學會了欣賞自己的優點。於是,寫了一首歌《姑娘》,就是寫自己的經驗,希望能給和她一樣在找尋自己,或迷惘時的人一些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