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台北跨年倒數 吳青峰壓軸登場

楊丞琳2日出席2020台北市跨年晚會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楊丞琳2日出席2020台北市跨年晚會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2020台北市跨年晚會「這裡我們混大的」主持人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2日出席記者會,楊丞琳擔任倒數前演出藝人,特地現身記者會擔任嘉賓,她表示已經6年沒登上過台北跨年舞台,對於這次的演出相當期待。

之前已公布的跨年卡司包括五月天、韓國男團SuperJunior D&E、獅子合唱團Lion、金曲歌王Leo王、ØZI、茄子蛋及Youtuber七月半等,這次更加碼公布楊丞琳擔任倒數前藝人以及吳青峰擔任壓軸藝人。

楊丞琳表示有2年沒在台灣跨年,更是睽違6年再度登上台北跨年舞台,對於今年演出相當興奮期待。最近剛發行新專輯的她透露:「至少會唱到2首新歌」,更會帶來經典歌曲,一定會讓大家有大合唱的機會。這次擔任倒數演出藝人,楊丞琳笑說唱完歌就準備放煙火,「賺到了!就不用站在遠方看了。」

黃子佼與Lulu師徒首度合體主持,現場特別送上辣椒與金錶,期許跨年夜當天能有好天氣。黃子佼表示:「已經十幾年沒在台北跨年,過去都在各縣市漂泊,這次終於可以回到自己的城市、下班可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