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連2記關鍵三分球 烏布雷領太陽晒傷黃蜂

烏布雷。(Getty Images)
烏布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上半場落後20分的夏洛特黃蜂,下半場大演逆轉秀,一舉將分數超前,不過比賽剩下不到1分鐘,殺出程咬金烏布雷(Kelly Oubre Jr),連2記三分外線再度扭轉戰局,終場鳳凰城太陽就以109:104終結3連敗。

太陽開局打出團隊戰力,薩利奇(Dario Saric)、布克(Devin Booker)和烏布雷連番開火,打出一波21:11的強勢開節;黃蜂打不出應有隊型,分數被越拉越開,半場結束以39:59分數落後達到20分。

下半場黃蜂找回準星,由畢永柏(Bismack Biyombo)、葛拉罕(Devonte' Graham)及華盛頓(P.J. Washington)發動第一波攻勢,吹起反攻號角。接下來由板凳出發的威廉斯(Marvin Williams)接管比賽,攻下17分,讀秒前1分鐘,黃蜂反以104:99超前。

這時烏布雷外線突圍,連飆進2顆三分球,幫助太陽要回領先,這時華盛頓發生失誤,盧比歐(Ricky Rubio)獲罰球機會,兩罰全進,被逼急的黃蜂葛拉罕三分線外連忙出手沒進,洛齊爾(Terry Rozier)不得已犯布克一規,布克再穩穩將球罰進,最終宣告了黃蜂的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