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Giorgio Armani首推珠寶 展現精湛工藝

簡單的現代感與柔美融為一體。(品牌提供)
簡單的現代感與柔美融為一體。(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時裝品牌Giorgio Armani再添新元素,推出首個高級珠寶系列,作為對高級成衣系列的補充。與時裝一樣,將簡單的現代感與柔美融為一體,加入異國情調的主題,並具有始終如一的優雅美感。

珠寶系列主要圍繞三個主題,Borgonuovo系列在品牌標誌的基礎上做了精緻的變化,以碎鑽或柔和色調的半寶石點亮,精緻的白金流蘇使其更為柔美。

以碎鑽點亮的品牌標誌飾品。(品牌提供)以碎鑽點亮的品牌標誌飾品。(品牌提供)

Sì系列受到品牌女性香氛的啟發,採用了撞色設計,給人以鮮明、果斷之感。黑瑪瑙材質的花瓣重疊起來,每個角度都會反射出閃爍的光芒。

最後,Firmanmento系列則以密鑲和明亮式切割的鑽,喚起人們對夜空的聯想,星星和新月被轉變成了白金戒指、手鐲、耳環和項鍊,展現精湛的工藝。◇

星月造型的配飾,展現精湛的工藝。(品牌提供)星月造型的配飾,展現精湛的工藝。(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