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IU訪台連唱2天:台北似乎只住著溫暖的人

IU,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IU,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女歌手IU(李知恩)11月30日及12月1日在台灣林口體育館舉行「2019 IU Tour Concert Love, Poem」的海外首站演唱會,IU連日在IG更新照片及影片記錄回憶,並以正體中文與台灣粉絲相約「盡快再見面」。

29日IU抵台當晚就曾於IG限時動態上傳飯店為她準備的驚喜。30日,IU又於限時動態上傳了台灣粉絲站贈送的花朵及印有經紀人照片的「戳戳樂」的照片,並分別打上「TW❤」和「..?」,逗笑粉絲。2日她也分別上傳了兩天公演的照片與感想。

對於30日的台北首場演出,IU除了公開兩張後台自拍照,也上傳了演唱會現場由UAENA(官方粉絲名)營造出的燈海影片,寫道:「因為睡得很好狀況非常好,螢光粉紅色的應援活動,美得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結束演出後沒有後悔。」

IU還上傳了第二天演出的現場影片,並表示她聽說《Above The Time(時間之外)》這首歌的燈光應援活動是分區域、按照順序亮燈,但她因為一直閉著眼睛唱歌所以沒能看到。IU為此還放上了一個哭泣的表情,並表示擔任鼓手的勝浩有看到全部,為此她在聽了轉述後想像了當時的模樣,覺得很棒。

她於文末寫道:「睜開眼時,由白色與藍色燈光製造出的燈海在眼前搖曳。台北似乎只住著溫暖的人們吧。」IU也表示,自己當時努力的唱了《Love poem》,作為給粉絲們的回報。她還寫下:「謝謝你們。xiexie」

IU也於2日深夜更新限時動態,在上傳一張微笑自拍的同時,以正體中文寫下:「我們約好了盡快再見面哦 Taipei」。除了連續上傳在台北的回憶,IU特別以正體中文與台灣粉絲約定下次見面,也讓許多粉絲透過網路對此表達感動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