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療桃桃庇護工場 勸募企業認養庇護工場產品

企業員工採購樂桃桃營養又位的烘焙點心。(桃園療養院提供)
企業員工採購樂桃桃營養又位的烘焙點心。(桃園療養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人間處處有溫暖,凱基證券之凱基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人員,為桃園療養院附設機構樂桃桃咖啡簡餐庇護工場帶來企業員工認購庇護工場產品的方案,凱基企業員工認購庇護工場產品的方案已經行之有年,希望可以提供員工更多的產品種類的選項,也希望企業員工能夠多行公益。

樂桃桃同仁在「愛在凱基」企業認購庇護產品試吃會。樂桃桃同仁在「愛在凱基」企業認購庇護產品試吃會。(桃園療養院提供)

凱基慈善基金會到桃園療養院附設庇護工場努力嫁接這樣的平台,不僅提供庇護工場穩定的訂單來源,更可以讓忙碌的企業員工輕鬆作公益,這是基金會的方案創意。

凱基基金會執行長曾錦隆與庇護員工合影。凱基基金會執行長曾錦隆與庇護員工合影。(桃園療養院提供)

樂桃桃咖啡簡餐庇護工場負責人唐世芬表示,庇護工場的員工感謝基金會曾錦隆執行長帶領著基金會同仁的幫忙與支持,因為企業員工的善心和公益認購對庇護員工的照顧有相當直接的助益,庇護員工藉此認可自己的能力,營運收入增加庇護員工的薪資也會增加,不僅讓庇護工場永續經營,也讓庇護員工樂在工作,這是社會對身心障礙者最直接接納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