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學習天地

【無魚坊的攝影心視界】原民公仔 卡哇伊

原民公仔太可愛。(攝影/鄭清海)
原民公仔太可愛。(攝影/鄭清海)
文/鄭清海

原民公仔太可愛

遊客成群打卡來

溫泉怪獸卡哇伊

黑熊酷帥也耍呆

原民公仔太可愛。(攝影/鄭清海)原民公仔太可愛。(攝影/鄭清海)

 (攝影/鄭清海) (攝影/鄭清海)

-- 2019.11.29 谷關風景區

旅遊閱讀趣:

台灣著名的溫泉旅遊點之一「谷關風景特定區」,位於和平區博愛村,由於其位處東西橫貫接口,原為泰雅族居地,海拔約800公尺。(攝影/鄭清海)台灣著名的溫泉旅遊點之一「谷關風景特定區」,位於和平區博愛村,由於其位處東西橫貫接口,原為泰雅族居地,海拔約800公尺。(攝影/鄭清海)

台灣著名的溫泉旅遊點之一「谷關風景特定區」,位於和平區博愛村,由於其位處東西橫貫接口,原為泰雅族居地,海拔約800公尺。

緊鄰於大甲溪畔的谷關,因溫泉名聞遐邇而成名,這裡的溫泉是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泉水,水質特佳,該區的旅館也都有溫泉浴池設備提供旅客使用。

溫泉怪獸卡哇伊,黑熊酷帥也耍呆。(攝影/鄭清海)溫泉怪獸卡哇伊,黑熊酷帥也耍呆。(攝影/鄭清海)

 (攝影/鄭清海) (攝影/鄭清海)

這裡的溫泉是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泉水,水質特佳,該區的旅館也都有溫泉浴池設備提供旅客使用。(攝影/鄭清海)這裡的溫泉是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泉水,水質特佳,該區的旅館也都有溫泉浴池設備提供旅客使用。(攝影/鄭清海)

此外,神木谷假期飯店內還有一株千年的五葉松神木。谷關除了洗溫泉浴、享受鱒魚美食、森林浴外,還有谷關溫泉公園、捎來步道為悠遊賞景的好去處。◇

谷關除了洗溫泉浴、享受鱒魚美食、森林浴外,還有谷關溫泉公園、捎來步道為悠遊賞景的好去處。(攝影/鄭清海)谷關除了洗溫泉浴、享受鱒魚美食、森林浴外,還有谷關溫泉公園、捎來步道為悠遊賞景的好去處。(攝影/鄭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