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UPER JUNIOR-K.R.Y.桃園跨年 郭書瑤、謝金燕獨家演出

郭書瑤。(民視提供)
郭書瑤。(民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桃園報導】《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主辦單位民視9日公布卡司,邀請到人氣韓團SUPER JUNIOR-K.R.Y.登台演出,這次獨家演出的郭書瑤,將會首唱最新甜美舞蹈單曲,跨年倒數時將由謝金燕獨家演出,陪民眾迎接新的一年。

SUPER JUNIOR-K.R.Y.是SUPER JUNIOR在2006年組成的第一個子團體,由3位成員圭賢Kyuhyun、厲旭Ryeowook和藝聲Yesung組成。擔任主唱的圭賢,是SJ子團SJ-M的一員,曾在台灣待過一陣子,擅長中文歌;厲旭在2016年當兵入伍前推出個人SOLO專輯《小王子》;藝聲2019年6月份發行了第3張迷你專輯《Pink Magic》,也是時尚指標。

演出卡司還包括郭書瑤、李千那、吳映潔(鬼鬼)、滅火器樂團、方泂鑌等、Julia吳卓源、孫盛希LamiGirls、張家瑋、郭亞棠、夏宇禾、邱子芯及蔡家蓁。

這次獨家演出的郭書瑤,將會在跨年夜首唱最新甜美舞蹈單曲,以及最新電影主題曲《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她預告說:「這次是獨家演出,帶來的表演絕對是全新沒有看過的,而且如果天氣很冷我會給大家溫暖,如果天氣很熱我會給大家眼睛吃冰淇淋」。

主持群由胡瓜、浩角翔起、白家綺攜手合作,胡瓜直說,這樣的堅強陣容卡司「真是傲視群雄」。主辦單位也表示,郭書瑤歷年跨年夜演出時,似乎有股力量,可以把宅男與鄉民網友從「電腦鍵盤轉到遙控器」,一出場收視屢屢往上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