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醫療新聞

月子餐推薦

佈岸.慈欣月子餐 產婦專屬藥膳料理

特製藥膳湯品。(佈岸.慈欣月子餐提供)
特製藥膳湯品。(佈岸.慈欣月子餐提供)

(記者孫幗英/台灣台南報導)佈岸.慈欣藥膳料理月子餐的前身,是專為婦科調理的資深中藥房。創辦人許永川,有一段時間同時經營健康養生概念餐廳。後來,有機會接觸到照護產婦的月子料理,決定專注在月子餐的藥膳料理,成立佈岸.慈欣藥膳料理月子餐嘉惠產婦。一路走來,已有30多年的歷史了。

佈岸素食月子餐。((佈岸.慈欣月子餐2))佈岸素食月子餐。(佈岸.慈欣月子餐提供)

客製新鮮多元 葷素月子餐

佈岸.慈欣藥膳料理月子餐服務產婦已逾10年,許永川以一對一客製化服務為產婦量身打造月子餐,隨時依產婦的需求、季節的變化以及食材產季來調整菜單。

孕婦在懷孕28週後,先由中醫師諮詢孕婦的身體狀況和飲食習慣。產後7-10天,中醫師會親自照看診察產婦的恢復狀況,做後續藥膳食補的調理。 

在台南、高雄地區,每天的月子餐是現煮現送的。專人親自挑選當日食材,烹調月子餐料理,以少油、少鹽、少糖方式調理,不含加工食品。餐點有中式、西式、日式和義式等多元料理,任意滿足產婦的胃口。

月子餐調理廚房葷、素分開烹煮,分鍋消毒。佈岸素食月子餐以素食調理餐點;慈欣養生月子餐以葷食調理為主。

慈欣葷食月子餐。((佈岸.慈欣月子餐))慈欣葷食月子餐。(佈岸.慈欣月子餐提供)

指導產後泌乳 嬰幼兒按摩

產後最辛苦的莫過於泌乳問題了,常遇到乳汁大漲時不知所措,或一時之間找不到紓解方法。佈岸.慈欣駐有國際級老師指導產後泌乳,有效的舒緩產婦擠餵奶的困難,並搭配餐點做調理,減緩產婦的煩躁情緒。

嬰幼兒按摩在全球許多國家早已施行多年,研究證實,嬰幼兒按摩有助於增進親子的親密感及依附感。佈岸.慈欣也有專業老師指導產婦為嬰幼兒按摩,增進親子互動。

泌乳焗烤飯。((佈岸.慈欣月子餐))泌乳焗烤飯。(佈岸.慈欣月子餐提供)

女人在意的  顏選美人更加在意

隨著時代的變遷,第二代接手後,統整所有相關月子產業,以一條龍服務系統成立了顏選美人公司。許原彰執行長深感,現代人因忙碌沒時間熬煮藥膳,用心研發了多樣化產品,將月子料理的藥膳湯品提升為一開即飲的養生飲品。不但能讓產婦輕鬆補養身體,有更多時間照顧嬰孩,也讓想補身子的非產婦,得到藥膳月子餐的營養。

慈欣 logo。(慈欣提供)佈岸.慈欣 logo。(佈岸.慈欣月子餐提供)
顏選美人:www.wearegorgeous.com.tw
佈岸FB:https://www.facebook.com/allguidinglighthouse
慈欣FB :https://www.facebook.com/tszyan0981070129/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030巷40號
許店長 06-2505676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西路2270號
許店長 0936-521425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