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星戰9》完美結局 影迷感動落淚

500人一齊高舉光劍齊喊「原力與你同在」。(迪士尼影業提供)
500人一齊高舉光劍齊喊「原力與你同在」。(迪士尼影業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由大導演J.J.亞伯拉罕聯手好萊塢金獎團隊共同製作的星際大戰最終章《STAR WARS: 天行者的崛起》,17日晚間在台北舉辦首映,多數影評誇讚場面精采、毫無冷場,劇情安排更是完美收尾,不少粉絲看了感動落淚。

導演曾表示過,這次製作規模是過去星戰電影最為龐大的一次,更出現了過去從未見過的新型態原力使用方式。 

最讓粉絲關注的「路克天行者」馬克漢米爾、「藍多卡瑞辛」比利迪威廉斯與九部星戰電影全勤的「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全數回歸。

至於飾演莉亞公主的演員凱莉費雪已於2016年12月27日心臟病猝逝,該片是她最後一次在螢幕上呈現身影給影迷。劇組以她當初拍攝《STAR WARS: 原力覺醒》時沒用上的片段,經過後製完成演出。

導演J.J.亞柏拉罕曾感性地表示:「我們深愛著凱莉費雪、想要替『天行者家族』系列畫下令人滿意的句點,就絕對不能少了凱莉。我們不會重新選角,更不會用CG代替。」◇